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导生总结大会
2021-06-29      阅读次数: 14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导生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激发、调动导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2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博艺楼217室召开2020级导生总结大会。学工办老师和2020级导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对一年来的导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迎新、军训、早晚自习、心理活动、社会实践、班干部培养、学生获奖、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具体实例中,充分肯定导生们对2020级学生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并代表学院表示感谢,为表现优秀的导生颁发证书。

与会导生也回顾了在指导新生班级管理、组织团体心理辅导、帮助特殊情况学生、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活动、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自身也得到了成长。

辅导员产启东老师勉励导生,在管理服务2020级学生的同时,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向着目标奋斗,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