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525心理班会课
2021-05-26      阅读次数: 1339

为了切实有效地开展好2020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了解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学会热爱生命、尊重生命、呵护生命,艺术设计学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在心理辅导员李琳老师、同伴教育主持人及各班心理委员、导生的指导下开展2020级生命教育心理班会课活动

本次活动旨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认识艾滋病的危险和可怕在依次进行的6活动通过简单的模拟游戏,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的传播速度之快和传播范围之广,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我保护,洁身自好。同学们模拟了意外怀孕情况下正确的处理方法,学会理性面对意外怀孕,了解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坚定了自我保护和防艾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防艾的思想觉悟。

本次开展的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普及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