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征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海报设计大赛及“诚信有你,一路随行”微视频拍摄大赛的通知
2021-05-06      阅读次数: 1184

  为了展现我院学子对党史教育与资助诚信教育方面的领悟与了解,加深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我院决定开展以海报设计、微视频拍摄为形式的党史资助诚信大赛,现征集以下两种活动作品:

1、以“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
  党史教育与资助诚信教育相结合(可考虑在党史教育和资助育人、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等方面找个结合点)。电子稿于5月21日前发送到谢同学QQ处:1257298780、 手绘稿于5月21日中午12点半上交至64#408
2、以“诚信有你,一路随行”为主题的微视频拍摄大赛。
(要凸显资助诚信教育,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5月26日前发送到刘同学QQ处:2223715716。   
  本次活动有荣誉证书、奖品、凡参加活动者小蓝本加分(依据作品质量酌情给分)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