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关工委老领导董存田教授作主题讲座
2020-12-08      阅读次数: 1470


2020127日上午,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传统(民族)技艺”培训班在艺术设计学院博艺楼217会议室顺利开班。江苏理工学院校常委党委、副校长蒋心亚,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聂陈瑞燕,江苏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邰杰以及主讲老师、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江苏省督学、董存田(二级)教授为学员们做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体系 新职教》主题讲座,他从重大挑战与四个自信、人民中心与国家需要、社会责任与实践本领、世界水准与中国风格四个方面来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体系、新职教的定义,阐述了新时代下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的目标,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董存田教授前瞻性的职教见解,让学员们耳目一新,他们纷纷表示董教授的讲座,呈现了先进的教育理念,视角新颖、思想深刻,深受启发,对于充分理解职业教育发展和自身专业的成长有着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