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崔荣荣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0-11-20      阅读次数: 943

 



1120日下午2:00,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崔荣荣教授在我院开展了学术讲座,讲座前,副校长周兰珍会见了崔荣荣教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副院长邰杰、党委副书记崔伟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参与了学术讲座。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主持了讲座。讲座中,崔教授分别从课题回顾与选题凝练、项目类别与成果形式、团队打造与成果培育、我们的汉族服饰研究、选题凝练与项目论证等五个方面出发,对近年来的人文社科类项目及相关成果的申报为例进行了案例类综述,并对不同的申报类别进行了经验总结和体会阐释,并深入分析了每类项目和成果申报过程中应该规避的问题,引导老师们认识到人文社科研究对当代社会发展所具备的作用和价值,崔教授全面透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的分析阐释令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崔荣荣,男,汉族,19714月生,江苏如皋人,江南大学二级教授、设计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兼任《服装学报》执行主编、教育部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与服饰分委员会委员、全国纺织博物馆联盟副理事长、中国艺术人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执行委员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