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二)
2020-11-20      阅读次数: 1215

   1119日下午,学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

   党课中,崔伟以年轻干部需要提升的能力为题,强调了学生党员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就具体的学习提升方法做了重点讲解,引导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要重视个人能力的提升,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总结经验,全面发展。同时,崔伟同学们提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