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2020-11-19      阅读次数: 859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安排,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西苑大礼堂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以及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曹晋主持。

曹晋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方案并做动员讲话。邰杰副院长对毕业设计作品创作与报告书、论文写作规范性等方面做了解读。崔伟副书记对学生安全、请假手续、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要求,并提出相关建议。会议最后,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做总结讲话,对做好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院2021届毕业生464人,毕业设计(论文)作为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最后一道教学关口,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目前,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按学校相关要求有序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