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七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2020-11-16      阅读次数: 1408

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111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504开展校园招聘会,本次讲座由南通七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陆经理主讲,主要面向2017级艺术学院视传专业本科毕业生。

讲座开始,陆经理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南通七和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公司新成立的影视动漫部门,相关工作岗位有3D建模动画渲染动画师和原画师,然后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应聘方向。接着,陆经理介绍了招聘流程以及后续培训事宜向同学们讲述专业知识和技能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多尝试不同项目,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大四毕业生们能够把就业看做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

通讯员:邵千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