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20-11-13      阅读次数: 764


    1110日中午1230分,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64号楼21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蒋勇、学院团委书记井莹、相关被选举同学及六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崔伟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崔伟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可以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大会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并全体通过《艺术设计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正式选举环节,学生代表们走向投票箱,投下了自己的宝贵一票。井莹、吴俊杰、周豪华、胡韵迪、蒋心雨5名师生当选为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委员;井莹、王晓婷、包祥、张慧敏、吴青霞、杨家威、周颖、林浩文、姚玉吉、龚裕10名师生作为正式代表,将出席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对前面四年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工作的回顾与肯定,也将开创艺术设计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