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09      阅读次数: 1505

大会现场

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讲话

副院长邰杰宣读表彰决定

为受表彰学生赠送大礼包一

为受表彰学生赠送大礼包二

老生代表王晓婷发言

老生代表周颖发言

新生代表宋佳怡发言

教师代表王志刚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讲话

108日晚,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效、专业建设、学术氛围等内容,指出学院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向美而行,以青春和奋斗的笔墨,绘就大学精彩画卷。

副院长邰杰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20级优秀考生的决定》,在表彰决定中,我院14名新生获优秀考生称号。随后,与会领导获奖学生赠送了学习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2019年江苏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王晓婷同学,2019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周颖同学,共同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们分享了在校三年多时间里的学习生活工作感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提升学习效率、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尽早确定目标,努力而充实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20视传2班的宋佳怡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对在开学期间为迎新工作做出奉献的老师和老生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未来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展开了憧憬,表示一定要转变角色规划生活珍惜时光致力学业提升素质磨砺意志,积极在大学度过无悔的青春。

视觉传达系主任王志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就新生们今后要面对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勉励大家要坚守艺术理想,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掌握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做讲话。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寄语:不负时代、做到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努力把握当下;不负未来、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全体同学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更要领会和践行“厚德、博学、笃行”的江理工校训精神,在实践中汲取养分、拓展视野、探索求新,努力在铸就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扬起艺术的理想风帆,成就自己!(通讯员:产启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