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主题实践活动
2020-05-10      阅读次数: 1233


 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共绘疫情,同撰未来

(一)活动主题

绘信心、撰未来——共绘疫情,同撰未来

(二)活动背景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共绘疫情,同撰未来 ”主题活动,缅怀、纪念、宣传、疫情期间先进人物事迹与精神。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对未来自身发展的展望。

(三)时间、地点

1. 时间:20205月(具体日期暂定)

2. 地点:腾讯会议

(四)参与人员

 艺术设计学院第58期党课培训所有学员

(五)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请同学们自行关注和查阅疫情相关国家指示、防疫工作中党员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以及疫情有关动态或者疫情期间自己印象深刻的经历(有关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的体现)等;也可自行组织在腾讯会议进行有关视频(红色、抗疫)的观看。

(二)面对疫情,信心是长效的疫苗,请大家发扬艺术设计学院特色,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用绘画传达战“疫”必胜的希望与信心,以笔传递感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望相助,展望未来(可以在A4大小的纸或卡纸上进行手绘尽量彩绘,附文字注释和感悟)

(三)最后:在腾讯会议上进行部分同学创作理念以及感悟分享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5



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