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坛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0-07-28      阅读次数: 988

       7月23日上午,金坛中等专业与江苏理工学院的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金坛中行政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金坛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五芳、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卞勇平校长、杨益粉副校长、教务处范丽处长、服装艺术系陈海霞主任及相关教师和我校教务处王志华处长、教务处胡冰副处长、教务处师范科林进科长、艺术设计学院范滢副院长及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专业教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杨益粉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卞勇平校长首先发表致辞和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介绍了学校在教育实习等方面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密切合作的愿望。

    王志华处长和范滢副院长分别介绍我校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和艺术学院服装专业职教师资培养情况双方商讨达成了开展合作的基本框架。阐明了在中职校开展教学实习对提高职教师范生专业素质和技能培养的重要意义

  副局长张五芳发表致辞。她首先对江苏理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金坛区的人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双方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共育优秀师资人才的举措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双方能够整合资源,在开展实习基地建设、优秀实习生项目、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王志华处长与卞勇平校长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范滢院长与杨益粉副校长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勇平校长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服装实训基地。

    此次签约与授牌 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为我校职教师范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实习平台,让他们参与中职的专业教学观摩、教学研讨、教学经验分享等职业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实习生的教学业务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职业教育师范论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新时期新职教”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的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