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十)
2020-07-07      阅读次数: 665


202076日下午230,我院在64-216召开了2020年师范认证推进暑期动员部署会,此次动员部署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师范专业的全体教师,学工办、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邰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两位系主任就暑期专业认证工作的布置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之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崔伟副书记、分管实验实践教学的曹晋副院长就分管条线表示积极全力配合支持工作。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提出要从思想到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肯定了两个系部的工作方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发挥主动性,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党委书记钱云福肯定了前期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钱书记认为采用暑期集中办公可提高工作效率,并表示党政全力配合,以高效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这项重大专业建设工作。

本次暑期动员部署会开启了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师范专业认证建设的序幕,为接下来的认证建设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