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九)
2020-07-03      阅读次数: 729

 

周兰珍副校长来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2020年7月3日下午2:00,我院在64-216召开了第九次师范认证推进会。周兰珍副校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师范专业的系主任徐修玲、段杏元参加了会议,邰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两位系主任汇报了一年来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之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崔伟副书记、分管实验实践教学的曹晋副院长就分管条线提出了专业认证建设的具体思路,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将本学期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过程和下一步思路作了详细解读,党委书记钱云福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全面配合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这项重大专业建设工作,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的针对性建议。

周兰珍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视和老师们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后续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统一老师对于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师范认证工作对于专业本体建设重要性,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本次会议对推进我院2个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办

                        2020年7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