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宣布干部调整任命决定
2020-06-02      阅读次数: 861


6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来我院宣布干部调整任命决定,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石飚宣读了干部调整任命决定,崔伟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同时免去钱峰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随后,钱峰做离别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艺术学院十几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学院领导同事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崔伟做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快熟悉和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在今后的岗位上尽职履责,不负组织信任。

朱林生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崔伟的任职表示祝贺,对钱峰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就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态,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深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克服困难,在硬件设施、师资配置、制度建设、社会联系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二、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科建设规划;三、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自身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思想、组织工作,结合学校发展,确定自己的发展目标,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最后,朱林生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新任职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加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尽快融入岗位角色,提高责任意识,注重职业成长,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善于学习,认真完成好本职岗位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崔伟同志来艺术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会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发扬师生民主,积极听取师生建议,做好专业学科调研,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不负领导、师生的期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