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
2020-04-28      阅读次数: 1077

  2020年3月,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在特殊的疫情时期采取网络颁发获奖证书的方式进行。我院选送的微电影作品《治愈》获得本届大赛铜奖。该作品由我院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吴海纯、钱辉、衡力、钱家骏、彭飞共同创作,并由杨木生老师指导完成。杨木生老师被授予“铜奖指导教师”称号,并被聘为本次大赛的初评评委。

  

(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参与大赛命题的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所邀嘉宾和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时至今日,学院奖已覆盖全国1240所高校,2578个院系的广告、市场营销、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参与,800万人受到直接影响,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年创意活动。这也体现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适应新媒体环境下对学生专业能力多样化发展的重视。(通讯员:陈晓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