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02-25      阅读次数: 9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为防控疫情,应对延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成立延迟开学教学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学工办等相关负责人。210下午3,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朱校长、学院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组长范滢传达了学校应对延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邰杰副院长、钱峰副书记向朱校长汇报了就疫情期间学院教务、学工为线上顺利教学所做的主要工作。随后各系主任一一详细汇报了老师们的准备情况,提出老师们准备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朱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老师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所做的工作,就老师们的困惑当场做了解答,对存在的困难给予解决应对方案。    

     钱云福书记表示,学院会按照省教育厅、学校的精神要求,继续做好开课前准备,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圆满完成特殊时期的特殊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