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2-27      阅读次数: 806

                                                             (双方签约)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1227日下午,我院与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博艺楼217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副院长邰杰、院长助理曹晋、学院各系部主任、学工办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会上,范滢代表学院就汉生广告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此次校企合作能充分利用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的合作实践,不仅有利于促进学院专业教学课程与教学方法的改进,还能让学生在企业中充分了解社会对专业的要求,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经验,促进学生的全面综合发展。汉生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毅对学院在合作各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良好愿景。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以HANSN奖学金为依托,建立HANSN校企融合工作室,开展专业课程实践命题教学、设计师实战项目分享会、优质企业家专题讲座等多种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