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Non-Limiting》服装课程作业展
2019-12-10      阅读次数: 600

         1210上午主题为Non-Limiting的课程作业展在64号楼一楼服装展厅开展,展出我院张义芳老师指导的17服饰1班的学生课程作业作品。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学工办老师、服装系老师及各个专业学生参观展览

在展厅,钱云福认真参观展览作品,在学生的讲解下与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他对本次作业展开展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与学生的努力成果给予肯定,指出此类活动为师生交流以及提升学生整体素养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就展览的布展、如何表现作品设计思路、介绍服装材质原料选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勉励在场学生要继续努力设计更好的作品!

时装是生命的一种本质,风格,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的真正奢华”,指导老师张义芳表示此次展览的主题是《Non-Limiting意为不设限,目的就是要给学生们充分发挥的空间,在现有的工艺水平上结合自己对时装的认知,以多种手法完成自己的作品,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挑战各种不可能,向未来更好的自己迈进!

据悉,此次作业展是《服装设计2课程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该课程是服装设计专业的一门专业必修课。该课程属于工艺美术范畴,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是对《服装设计1课程的延伸,主要考察学生对服装立裁与服装工艺的运用。课程通过计划、构思、设立方案、教师指导、绘制纸样、打版、裁布以及成衣制作,由每名学生各完成一套成衣制作作为课程学习成果。此次展览作品共计28都是由该班同学历时3亲自制作品完成。展览的展出既锻炼了学生专业实操能力,也让学生熟悉了成衣制作流程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以及位毕业设计做好铺垫。展览将持续到1217日,欢迎全校师生前去观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