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9-12-09      阅读次数: 1260


嘉宾与获奖学子合影

我院获奖师生代表

二等奖证书

二等奖证书

优秀奖证书

优秀奖证书

20191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大广赛江苏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魏永军,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缪子梅分别致辞。大广赛专家评委、中央民族大学广告学教授、北京大学CCM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员沈虹老师对江苏赛区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孙涛、全省部分高校二级学院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

视觉传达系杨木生老师指导的李荣佳、刘攀文、李露、王芳兄、梁艺蓉作品《向往的小店,热爱我的向往》和李汉、左雪丽、万宗帅、王铭宇、任玉兰作品《义创黄金乌》获二等奖,王惠、张艳敬作品《喘息计划》获优秀奖;张艳老师指导的王丹作品《改变,从小彩膜开始》获优秀奖。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江苏赛区参与高校共69所(涉及158所二级学院),参赛大学生6351人,共计12669组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大赛,分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进行第十一届大广赛江苏赛区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本届赛事我院师生喜获佳绩,是我校在艺术设计领域对培养综合性、应用型人才的有效体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