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出国留学及英语学习讲座
2019-11-19      阅读次数: 923

    为让同学了解境外留学相关知识,使他们对境外留学有一个正确、全面的认识。 ,111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02教室召开了出国留学及英语学习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陈老师主讲,艺术设计学院1718级部分学生前往参加。

讲座伊始,陈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强调了英语对于出国留学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陈老师讲解了去意大利佛罗伦萨留学的优势。告诫同学们应在思考中逐步确定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坚定要出国留学和考研的目标。讲座最后,陈老师就如何学习英语的方法上给予正确的指导,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雅思托福的方法和技巧,便于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进行合理规划。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真正了解出国留学以及怎样考取托福雅思做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存在的不解和疑惑,为想了解留学及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 通讯员:周紫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