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6级毕业班全体学习委员座谈会
2019-11-15      阅读次数: 700

 我院召开16级毕业班全体学习委员座谈会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00在艺术设计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毕业全体学习委员座谈会,毕业设计进展、过程性管理及院系专业课程安排等方面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邰杰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生座谈会主要围绕议题展开,一是征求各毕业班学习委员对于2020届毕业设计纪律要求、相关管理规定及“师生双选”等方面的意见,二是征求各毕业班学习委员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办学水平、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的相关建议。会上,学委们畅所欲言,各自提出了专业学习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如课程设置与专业实习间的关联、毕业设计“师生双选”的优化、设计软件课程提前增设等问题,并提出了若干相关合理化解决建议,此为后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较扎实的调研基础。

 邰杰副院长一一解答了学委们提出的相关疑惑,并要求16级各毕业班务必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这一关键教学环节,学生应在毕业设计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强项,将本科四年学习成果凝练深化至毕业设计之中,不仅是学生个人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成果的最终展现,也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综合体现。最后,邰杰副院长指出在毕业设计期间安全问题最为关键,强调16级全体毕业生一定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毕业设计的相关管理规定。                  

  

(通讯员:陈梦媛 顾洁文     审核:蔡玲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