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2019-11-11      阅读次数: 650

近日,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落下帷幕。由我院臧之筠、杨木生、钱珏、王志刚老师指导的39件学生作品获得入围奖,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海洋文化传播和创意的新平台开始于2011年。大赛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同举办,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承办。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 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分别以“海洋人类和谐”、“美丽海洋”、“海洋强国梦”、“丝路海洋”、“创意海洋”、“智慧海洋”、“透明海洋”、“生态海洋”为主题并成功举办八届,参赛学校共计1300余所,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共征集作品45190件,共评出获奖作品5495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中国台湾地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