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2019-11-05      阅读次数: 669

(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

(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

(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安排1030日至114日,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根据学习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学院处级干部分别为在所在党支部成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与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在第一党支部分别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艺术设计学院重振辉煌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钱云福在讲话中指出了学院目前在师资、科研、学生工作与办学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对应的思考与对策,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把握初心和使命,寻找差距找不足,强化学习意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顺利完成升大、升硕、新校区建设三大攻坚!钱峰在讲话中指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我们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向上精神状态,砥砺奋斗,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在教工第三党支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三大攻坚战’,为申大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她在讲话中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认真剖析了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检视自己、改造自己、提升自己,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外部环境的变化,以更高的标准、促进高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邰杰在教工第四党支部中的讲话中指出,要把握高校的初心使命,正视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推进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查找的问题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精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系统性地解决问题和进一步改进完善各方面工作。

学习会上,各支部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产启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