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举办“展·熠——展示设计”课程作业展
2019-10-29      阅读次数: 1113

        20191028日上午,“展·熠——展示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展出我院杨木生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16平艺1Z16平艺2Z班的课程作业。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副院长邰杰、院长助理曹晋、环境艺术系汤洪泉教授、视觉传达系副主任王志刚,院教务办、学工办及各专业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致辞。她向本次作业展展出表示祝贺,对学生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艺术学院一直重视提高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的创新能力,作业展是学院艺术设计课程教学成果的最好展现,为学院师生进行专业交流、创意展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是学院教学成果的有效展示,在学校图书馆展览也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示设计》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的一门专业选修课程。该课程涵盖了二维的信息视觉传达设计和三维的立体空间设计的特征,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通过48课时的课程设计和教学,让学生在既定的时间和空间范围内,结合自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点,运用艺术设计语言,通过空间规划、平面布置、灯光控制、色彩配置以及各种组织策划。对空间与平面的精心创造,使其产生独特的空间范围,使观众能参与其中,达到完美沟通的目的。16平艺1Z16平艺2Z47名同学通过小组协作,历时一周设计制作而完成的共计19组展示设计作品,其中13组为实物模型的设计、6组为3D建模设计,涵盖教育、体育、餐饮、服装、家居、美妆、玩具等行业类别的品牌。展览将持续到113日,欢迎全校师生前去观展!(杨木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