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包干区环境整治活动
2019-10-28      阅读次数: 662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着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102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卫生包干区展开了环境绿化清洁活动

学院卫生包干区范围为29号楼周围绿植区,在开始劳动前,学院为全体劳动人员配发清洁手套,垃圾袋、镰刀等劳动工具,大家分组分区域清理杂草、捡拾草丛内垃圾和碎石,确保包干区范围内无垃圾、无杂草、无废砖石块,做到包干区绿地干净整洁。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卫生包干区内的绿地焕然一新。

校园卫生包干区环境绿化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更加绿色、健康、文明的环境,强化了师生党员劳动意识,有利于树立师生党员先进带头意识,有利于引导广大同学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建设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助力学校“升大”攻坚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