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交流会
2019-10-28      阅读次数: 532


        1024日,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博艺楼216会议室召开主题研讨交流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对照先进学习,开展“四重四亮”“我的初心故事”宣讲活动,并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每位党员就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并对相关的学习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研讨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系列节目《榜样4》《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交流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要认真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