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学院党支部调研会议
2019-10-23      阅读次数: 600



1022日,学院在博艺楼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学院党支部调研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钱云福在会上回顾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并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第二阶段的学习任务: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学习先进典型,开展主题交流活动等;二是重视检察整改,认真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推动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三是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强化党员个人坚持《学习强国》的内容学习,做好各项考核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根据会议安排,向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日常学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