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讲座
2019-10-22      阅读次数: 1228


    1017日下午,在博艺楼403阶梯教室,艺术设计学院2002级装潢班的优秀校友叶茂盛受邀为学院19级新生做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的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叶茂盛现为孟河医派名医堂院长、常州丑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十几年成功的就业创业经历积累了大量的社会经验。在讲座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校期间的专业兼职、毕业作品设计以及工作后的创业过程,与大家分享了他这十几年从校园兼职到创业成立公司的心理历程,就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以及成功的经历勉励在场新生要热爱专业,积极思考,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要积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最后,钱锋对校友回校讲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号召全体新生要努力向校友学习,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