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培训的通知
2019-10-16      阅读次数: 2243

各二级学院(部)

为使教师不断更新补充理论知识,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吸收最新教学科研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我校于2019年10月起开通校内“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培训” 平台,内容涵盖教育理论、课程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建设、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

一、学习对象

1、40周岁以下教师(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

二、学习要求

(一)完成90学时在线学习课程。时间从2019年10月---2020年10月。

(二)“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培训” 平台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2020年10月,请各位老师在此时间范围内选择相关课程在线学习。

(三) 参加在线学习的教师,登录流程为:

方式一:进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师发展中心(合署)主页,点击“教师在线学习”,进入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学习平台(http://jsut.ctld.chaoxing.com/course/newindex?prefix=xmut)。登录后,选择在线培训课程里的课程,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行学习。

方式二:进入江苏理工学院泛雅数字化学习中心,点击“教师发展中心”,进入教师发展中心在线学习平台(http://jsut.ctld.chaoxing.com/course/newindex?prefix=xmut)。登录后,选择在线培训课程里的课程,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行学习。

已在泛雅数字化平台注册的老师,则“教师在线学习”的用户名和密码同泛雅数字化学习中心;没有在泛雅数字化平台注册的老师,用户名是工号,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五、学习管理

在线培训教师由所属二级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和考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借助后台培训管理系统查询(从“在线学习”首页下方的“后台登陆”-“统计系统”-“学情统计”-“人员详情”- “一键导出”)教师参训情况,并对教师的学习情况全程跟踪,2020年9月汇总报教师发展中心。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与学习,充分利用教师发展在线培训平台,保证学习效果,达到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目标。

 

 

                                                                                                      教师发展中心

                                                                                                      201992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