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藏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广告设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16      阅读次数: 594


20191014日上午,2018西藏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广告设计)培训班在艺术设计学院64号楼216会议室顺利开班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瑞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项目负责人、视觉传达系主任臧勇老师视觉传达系副主任王志刚老师以及相关专业任课老师、班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培训部主任赵丹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瑞燕主任对远道而来的西藏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的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职教师资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钱云福则为学员们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概况,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珍惜培训机会,静心学习,争取在专业理念、创作创新、教学能力等方面全面有所收获,同时建立建立校际、教师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良性互动,将短时间的培训成效延伸放大。随后项目负责人臧勇教授对培训项目的设计、导师结对制以及项目考核标准等进行了着重介绍,班主任也就培训日常管理与学员们作了安排与交流。

开班典礼结束后行了导师结对仪式。仪式上,臧勇主任宣读了导师结对名单,钱云福为导师们颁发了荣誉聘书。随后,各位导师和学员签订了导师制协议书,正式结对成功。导师结对制是此次西藏国培跟岗访学培训的重要举措,为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切实帮助培训学员在短期内提升专业技能、教学科研能力创造了条件。相信在这种师徒结对的模式下,西藏学员定能珍惜机会,虚心求教,积极研学,通过两个月的培训,定能学有所获,训有成效!


                                                                                通讯员:赵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