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召开新学期会议
2019-10-15      阅读次数: 901

20191010日,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64号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琳老师向2019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协会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历年来学校和学院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125活动、320活动、525活动的开展情况,协助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结合学院特色,定期组织心里团辅、心理讲座心理电影心理培训心理宣讲心理板报、心理征文等活动,认真积极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帮助在心理上有困惑的同学。

会长李美怡心理委员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的运行情况和工作职责,讲解了每月必须上交的《心理晴雨表》的填写要求,强调了工作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心理协会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有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