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二)
2019-10-09      阅读次数: 613

9月29日,学院党委在64#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在当天上午、下午和晚上连续行了三场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此次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担当作为”、“增强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就学习内容做心得体会交流。院党委书记钱云福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该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治工作建设。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宗旨意识,彰显党性,坚守初心。副院长邰杰表示,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坚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严肃党内生活。院长助理曹晋表示,我们要有“钉钉子”的精神,要将学习落实到实处,着眼现实问题,强化调研,对照标准和要求,及时改正问题。学工办主任李琳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