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动员会
2019-10-09      阅读次数: 574

9月23日,学院党委64#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动员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江苏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对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一要聚焦主题,把握主体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在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化思想解放二突出重点对象,求真务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狠抓教学,认真做好工程验收,师范认证,协助配合好校“三大攻坚战”的顺利进行促进整改,认真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各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与考核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方案实施效果,发挥党委成员带头模范作用,加强指导,注重群众反映,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深入宣传,扩大学习影响力。

钱云福就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学习方案做了解读,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制定长远学习计划,边学边做,围绕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学习方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