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法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9-09-16      阅读次数: 615


9月12日,由我院举办的“江苏理工学院+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3+1/2+2”留学项目宣讲会在64号楼203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博古教授、该留学项目负责人肖泽老师,学院全体2019同学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首先对博古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相关留学项目和政策,勉励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要早做了解,提前做好准备,并期待本次我院与南特大西洋携手合作的项目进行顺利。随后,博古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国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浓郁的人文艺术氛围和南特大西洋学院优越的教学师资环境,就当前出国留学的流行趋势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分析。最后肖泽老师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赴法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留学的优势和政策支持。

此次宣讲会使更多有意向的学生近距离了解了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的信息,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赴国外留学事项的了解,为今后完善学习生涯规划出国留学提供了帮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