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9      阅读次数: 617

97日下午,学院在64号楼217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学工办李琳老师、产启东老师及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座谈会上,钱云福向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强调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校训及育人目标等。随后,范滢从艺术学院建设、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向家长展示了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以及师资力量。李琳老师就学生管理方面和我校规章制度进行了充分的讲解,表示学院会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并呼吁家长关注学院动态,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家校合力,共筑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就家长们孩子的专业培养、在校生活、就业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复。本次新生家长会为今后的家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对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