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五)
2019-08-06      阅读次数: 637

              

8月6日上午,在64-216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第五次推进会。钱云福书记、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推进会。邰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把学校召开关于师范专业认证会议精神以及与数理学院进行的讨论交流进行了传达。同时表示系主任要更进一步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然后,两个专业的老师后先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并提出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还需补充的材料。针对两个专业遇到的问题,邰杰副院长出,自评报告的撰写是个系统工程,在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的特点,保证材料的完整性。

最后,钱云福书记表示利用集体办公群策群力,确保师范认证工作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