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四)
2019-07-25      阅读次数: 637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暑期盛夏,烈日炎炎,艺术设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7月25日上午,在64-216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会。钱云福书记、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推进会。邰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美术学专业的老师首先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并提出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还需补充的材料。接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老师汇报了佐证材料的收集情况并着重指出了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两个专业遇到的问题,邰杰副院长出,自评报告的撰写是个系统工程,要广泛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再结合我的特点,对症下药,找到解决的办法。

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每个环节都不能掉链子系主任要起引领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同时,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就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事宜进行了部署。

最后,钱云福书记表示,师范专业认证关系到学院、专业老师个人的发展,学院领导会和全院老师们共同努力,群策群力,确保师范认证工作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