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职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培训(第二阶段)在我院开班
2019-07-03      阅读次数: 712


71日上午,2017江苏高职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培训(第二阶段)开班典礼在博文楼303教室举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邰杰、相关专业任课老师、班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赵丹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钱云福全体学员再次来我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老师们在江理工学习技艺技能的同时更要加强各高职院校的交流,艺术共融,师生协同发展邰杰结合《江苏省职业院校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管理办法》对江苏国培(第二阶段)的培训任务、物化成果等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各相关专业任课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次培训模块的教学任务及要求。班主任就培训日常管理与学员们作了安排与交流。

 江苏高职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项目是去年经过江苏省教育厅公开招标,院在校师培中心指导下,精心组织进行投标而被选中的项目。今年是项目执行的第二阶段,为期28天,学员们将在院接受“传统泥皮壁画修复与创作、江南留青竹刻技法传承、传统漆画制作与当代漆器设计、传统紫砂器物制作与造型设计”四大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民族)技艺的进阶性学习,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学员们不仅在技艺技能上得到传承,更能在创作创新层面得到进一步地提升!

                                                                                         赵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