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师范)专业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19-07-01      阅读次数: 671

美术学(师范)专业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71日下午,我院美术系系部主任及部分主干教师,针对2019级美术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一次集体研讨。

美术学(师范)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较大调整,在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关系等方面进行修订,对课程结构、课程设置以及课程的内容进行了具体研讨。

本次会议研讨关注到教育见习、教育实习的实践环节的课程内容、课程监控以及课程评价的多方面,对后期课程的指导教师和教学的规范性上,提出了诸多改进建议。在选修课程的设置上,以及第二课堂的课程开设上,教师也在集中讨论的过程中提出了具有较好可行性的方案。艺术设计学院钱云福书记对于本次集中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果美术学(师范)专业的专业认证和教学工作,针对课程设置和教育实习的课程实施,提出了多项指导性意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