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6-28      阅读次数: 1045

       627日下午2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飚,校纪委委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的高水平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钱云福同志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作题为《围绕中心 凝心聚力 开创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报告认为在过去三年内,学院党的建设显著加强,领导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入,师生整体素质明显增强;办学条件得到一定改善,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纵深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全面提速,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随后,报告提出了学院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强调要加大内培外引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重点、打造特色,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促进学院竞争力的新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最后,报告提出新一届党委必须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工作报告结束,钱云福同志还对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做了报告。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钱云福同志《围绕中心 凝心聚力 开创学院事业高水平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阶段,以无记名方式,选举出新一届中共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李琳、李安琦、邰杰、范滢、钱云福、钱峰、曹晋。

最后,中共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