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斩获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9-06-27      阅读次数: 1433


          20196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建国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业界大咖、学界专家们齐聚这场创意盛会,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师生一起,让梦想与荣耀在这里灿烂盛放。

由我院选送的作品《京彩校园 潮东看》获得本届大赛金奖,这也是京东品牌命题中唯一的营销策划案类金奖。该作品由我院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李荣佳、刘攀文、李露、王芳兄、梁艺蓉共同创作,并由杨木生老师指导完成杨木生老师被组委会授予“金奖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李荣佳说道:“‌本次参赛作品以‘京彩校园——潮东看’为主题,通过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创意设计、媒体投放、广告预算的整体创意策划和设计的提案,旨在向年轻人传递京东校园时尚、潮流、可信赖的品牌形象。”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参与大赛命题的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所邀嘉宾和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时至今日学院奖已覆盖全国1240所高校,2578个院系广告、市场营销、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参与,800万人受到直接影响,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年创意活动。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共计150余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2万件。金奖的获得实属不易是我校在艺术设计领域对学生培养成果的有效体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