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
2019-06-20      阅读次数: 612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上午8:00, 我院在64-216会议室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推优答辩选拔。经过前期的毕业论文答辩,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摄影、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八个专业的21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突出,参加了本次推优选拔。

 经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由占必传、薛生辉、汤德良三位资深教学督导组成了2019届艺术设计学院推优答辩专家组。本次答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遴选方式,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第一的遴选规则,即学生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按照学生PPT汇报、评委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通过专家组共同评审,共遴选出8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及2个团体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推优答辩“这一重要的教学质量评价环节有效地提升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所涉项目也提出了实践应用的较高要求,有力地推动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实践教学质量与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教务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