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一)
2019-06-19      阅读次数: 647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一)

 

 

    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院在64-216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邰杰副院长主持会议。钱云福书记、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邰杰副院长首先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并宣读了《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通知》。美术系徐修玲主任、李加涛副主任分别解析了盐城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2017年通过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中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盐城师范学院是全国首家接受中学教育全科认证的试点高校),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我院在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会上,老师们对专业建设规划、双导师制、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提出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规划,为后面的工作理清了思路。

 最后,钱云福书记强调:任务一定要分解细化、要落实到人,并对下一阶段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