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党日活动
2019-06-06      阅读次数: 877


    6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梦珂汪海荣同学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1617级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郑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斌、王楠等优秀毕业生党员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前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勉励学弟学妹要端正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内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还就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活动结束时,毕业生党员和其他党员们互换了各自准备的礼物,表达彼此间的美好祝愿,并一起合影留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增进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让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形成良好的“传帮带”学习传统,1617届的党员们对照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增强1617级党员的责任心、使命感。

 (通讯员:黄昭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