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2019-06-03      阅读次数: 744

    61,艺术设计学院64号楼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答辩会按专业分19小组同时进行,全体19届毕业生参加。

答辩会上,毕业生们以PPT、作品实物的形式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阐述,主要从作品的基本内容、研究方法、灵感来源,以及最终成果和对自我的评价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委们对毕业设计中涉及到的相关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对毕业生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是否掌握了相关知识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每位学生也对评委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答辩结束后,部分学生留下来继续与答辩老师进就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问题深入探讨,以期更进一步完善作品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答辩会进展顺利,通过答辩会深入检测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良好。

 (通讯员:严冰清,陈雨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