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
2019-05-30      阅读次数: 669


    5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院党委书记钱云福、校友工作办杨新春副处长、尹霞老师,艺术学院学工办李琳老师李秀秀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峰老师主持。

处长向列席人员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传承优良校风,砥砺品行不断开创美好事业;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肩负责任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勇于创新,勤于奉献,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尹霞老师宣读聘任决定,并由在座领导分别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友联络员代表张朝前发言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与信任,并承诺把母校赋予的光荣任务完成好,为推动母校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寄语校友联络员,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在校友工作中充当好“宣传员”、“组织员”角色的同时,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展现江理工学子风采。

(通讯员:朱宇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