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暨服饰展演在恽南田美术馆举行
2019-05-29      阅读次数: 704

后台花絮

电视台采访

领导观展

观众观展

领导讲话

5月28日晚,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暨服饰作品展演在武进恽南田美术馆举行。8个专业、501名毕业生的1000余件(组)设计作品和创意项目参展,作品涵盖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美术学、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摄影等多个艺术与设计门类,全面展示应届毕业生的学习、创作成果。我校校长朱林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常州市文联副主席胡军生、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沈叶,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兄弟高校嘉宾、企业家、校友代表,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主持开幕式。

朱林生致开幕辞。他强调,毕业设计是我校艺术类学子的传统嘉年华盛会,今天整体展出学生的毕业作品,在艺术设计学院历史上是第一次,从校内走向校外,从江理工的大礼堂走向武进凤凰谷的大舞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朱林生点赞此次毕业作品展凝聚了艺术学生大学四年的所思、所学、所获,浓缩了学子们的创意、心血和才华,是一份饱含真情、浓墨重彩的优秀毕业答卷,在参观毕业设计展中感受到了作品的魅力、充满了灵气、充满了对社会很多潮流的捕获,同学们关注着社会的关注,关注着艺术的关注。他最后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黄海波讲话,表示通过展演增进了兄弟院校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推动了教学和科研合作,为在常高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学科发展搭建了一个多彩的艺术思维交流平台,有助于相互促进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沈叶指出,江理工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暨服饰作品展演在武进凤凰谷举行非常荣幸,她相信通过举办此次展演活动,必将开创校地合作的美好前景,并祝毕业设计展演圆满成功。胡军生在讲话中说,伟大的作品反映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作品,继承是创新的前提,创新是最好的继承。常将不尽还天地,别有无穷待古今,他与在座师生共勉,希望大家在将来的艺术道路中潜心创作,多多学习,创作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作品。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作品

环境设计作品

美术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

动画作品

摄影作品

服饰作品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毕业展主题为“传递梦想”,代表着每位毕业生极具个人特色的设计语言,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对生活的热爱与关注,以及对于设计的理解和感悟,将一直持续到5月30日。服装展演则以“绽放”为题,展演模特阵容强大,“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们加盟走秀模特行列,将西方面孔与东方服饰相融合,巧妙演绎出东方美学与自然美学的完美碰撞,对不同地域的文化进行了形象塑造、探索与赏析,成功诠释了“传递梦想”“绽放”为题的展演主题。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观摩品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