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粟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在即 武进凤凰谷布展顺利完成
2019-05-26      阅读次数: 738

 5月28日,江理工刘海粟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在武进凤凰谷精彩“绽放”,布展工作于525日顺利完成。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不仅是我院教学成果的展示,更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视觉盛宴。

为保障布展工作的顺利推进,我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院长助理曹晋带领各系主任、专业教师和学生骨干多次到现场指导和参与布展工作。

院领导与恽南田美术馆领导洽谈布展事宜

院领导视察布展现场

院领导视察场地情况

此次布展地点首次选在武进凤凰谷恽南田美术馆,场地布置规划、展品运送和展板拼接组装等工作都需投入巨大精力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克服各方面困难,倾注大量时间和心血高质量完成布展工作,为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幕奠定了坚实保障。

动画系师生布展情况

工业设计系布展现场

环艺系布展现场

美术系布展现场

摄影系布展现场

视觉传达系布展现场

本次毕业展主题为“传递梦想”,作品形式多样,品种繁多,综合体现了专业特色,是当代大学生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法等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的一次成功展示。

各系作品布展顺利完成

展览开幕式定于528日下午1830,在武进凤凰谷恽南田美术馆举行。作品的展出将为大家提供一场独具匠心、尽善尽美的视觉盛宴,欢迎前往观展品鉴。(文字:井莹,图片:丁奕、徐修玲、潘涵、卢景同、曹剑文、杨木生、汪海荣、陈怡昕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