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会议
2019-05-19      阅读次数: 953


51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606教室召开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李秀秀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开班会议秀秀老师一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党课培训中的纪律和学习要求鉴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统有所学习时间更为紧迫,希望同学们要尽快克服困难,抓住一切时机进行有效学习另一方面,重点强调了作为入党积极子,既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更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外,针对党课考试如何准备方面,秀秀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时事政治和学校的一些重要事件,多看新闻多多思考。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展现出良好的学习风貌

最后,学生党建负责人裔士新同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实际演示了党旗飘飘系统上党课学习的具体流程,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习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应如何解决

本次开班会议,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要求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积极分子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通讯员:言一凡、黄昭慧、宋书函)


打印